砸馬英九「還可以丟什麼書?」 鄉民:皇上的秘密情人

▲▼關於丟馬英九還可以用什麼書,鄉民建議《皇上的秘密情人》、《巧克力的健康聖經》等。(圖/翻攝自網路)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26日在北市出席活動,遭學生顏銘緯丟書,引起社會譁然。當晚PTT八卦版有鄉民發文《[問卦]還可以丟什麼書?》談道,「剛剛竟然有暴民出手不遜,膽敢偷襲我騜龍體」,不過《被出賣的台灣》既然已被丟過,「還可以丟什麼書?」並自己舉例工數課本、金庸全套、鄭多燕減肥書、皇上的秘密情人

「還可以丟什麼書?」的討論馬上被鄉民推爆,網友的建議包括,前總統陳水扁著作《台灣的十字架》、《台灣之子》、惡搞漫畫《馬皇降臨》、美國學者著作《國家為什麼會失敗》、《獨裁者的進化》,以及台獨運動家史明的《台灣人四百年史》,還有人說丟《毛語錄》,這樣馬會「恭敬的捧起來」。比較搞笑的回答還包括,「吳宇舒」、「顏行書」、「MacBook」、《巧克力的健康聖經》

至於原PO所舉的言情小說《皇上的秘密情人》,其在網路書店的內容介紹寫道,「他做夢也想不到,那個當著幾百觀眾強吻他的『天仙』竟然是當今皇太子?!自己不明不白地當了他的侍衛,不明不白地被吃幹抹淨,對方卻不明不白地要娶太子妃了?!那他到底算什麼?!但誰叫那人是太子呢?他只好自認倒楣,收拾包袱回家去了。呵呵……小笨蛋,事情絕對沒有這麼簡單哦!你看不見小太子那灼熱深情的眼眸嗎?你看不見他的用心良苦嗎?算了,反正你這麼呆,乖乖等著太子『臨幸』就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