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周/Coco Rocha海蒂克隆隨Cavalli夕陽下航行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米蘭時裝周第三天Roberto Cavalli維持一貫的奢華風格,呈現充滿異國風情度假風格的2015春夏系列於人們眼前。海蒂克隆、加拿大名模Coco Rocha都以奢華印花風格的褲裝出席看秀。

 

▲(左圖)Coco Rocha以搶眼的花草圖騰正裝出席看秀、(右圖)海蒂克隆選擇著黑白印花的正裝出席,還不忘露出事業線,大秀性感身材。(圖/CFP)

2015春夏系列Roberto Cavalli從秀場上的甲板伸展台設計,就開始引領人們跟著正要啟航的船隻遊歷;第一套就以濃豔桃紅、紅、綠暈染風格布料的奢華百褶長裙出場,接著同一布料的各式剪裁長裙都跟著呈現在眾人眼前。隨後,白色系的精緻蕾絲細節系列也輪番登場,春夏不能錯過的淺刷色丹寧也有,接著皮革短裙、金、銀系列的晚裝也輪番上陣,最後以搶眼的圖騰長洋裝收場,Roberto Cavalli的春夏系列,套套精彩,讓人目不轉睛。

▲明年春夏Roberto Cavalli推出各種長洋,暈染風格的百褶布料為本季重點款。(圖/品牌提供)

▼Roberto Cavalli米蘭2015春夏時裝周秀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