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質疑蓋社宅沒土地 游錫堃:朱立倫的住宅土地在哪?

▲面對朱立倫質疑要蓋5萬社宅的「土地在哪」,游錫堃反擊說:「朱要蓋18萬社宅、國宅的土地又在哪?」(圖/翻攝自游錫堃臉書)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24日質疑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要蓋5萬戶社會住宅的「土地在哪」,因為全新北市所有國有地的最大容量也僅能蓋5800戶。對此,游錫堃在臉書上回擊,他表示,如果沒有土地蓋社會住宅,那麼朱立倫要蓋18萬4000戶的社會住宅、青年國宅和出租國宅的土地又在哪?

游錫堃25日前往土城參加發放愛心米活動,他表示,台灣的物價和失業率不斷地飆漲,所以烈日下還是有許多民眾排隊,就為了能領到一包米,他看到這樣的情況感到很憂心。游錫堃除了呼籲執政者應該多多體察民間疾苦,聽取百姓的心聲,讓「老有所養,庶民生活安穩」,同時也強調未來如果擔任新北市長,會認真扛起的責任。

另外,針對前一天新北市長朱立倫質疑他承諾蓋5萬戶的社會住宅「土地在哪裡」,游錫堃強調,5萬戶社會住宅的的土地取得已有完整的腹案,取得沒有問題,不需擔心,倒是請朱立倫說明他要蓋18萬4000戶的青年住宅與出租國宅,「土地又在哪裡?」 如果朱立倫的土地沒有問題,我游錫堃的土地就沒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