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Instagram實體化!Polaroid推出Socialmatic相機

圖、文/GQ

從2012年就一直有Instagram實體相機消息曝光,讓不少拍照迷盼呀盼,期待量產推出,但因為法律關係始終未出現,終於在今年Photokina 大會上,Polaroid公司正式推出外觀如Instagram的Socialmatic相機,並具備即拍即印的功能,不僅是台數位相機,還保留Polaroid最原始的功能。

這台外觀具有Instagram風格的Polaroid Socialmatic相機,採用Android系統,能安裝 Facebook、Twitter 等社交APP,並有一個主相機鏡頭跟自拍鏡頭,主相機鏡頭畫素為1400萬素,自拍鏡頭為200萬畫素,4.5吋的 LCD 觸控式螢幕,還擁有藍牙、WiFi功能和 GPS為相片定位,同時內建4GB儲存空間,也支援micro SD卡擴充。Socialmatic相機的規格其實就和一支智慧型手機差不多,只不過它無法打電話。

當然身為一台Polaroid相機,少不了最原始的「即拍即印」功能,Socialmatic相機從背後打開,可以看見一個擺放拍立得相片紙的空間,可將你拍的照片,透過濾鏡修圖後,直接列印出來。

這台相機最有趣的就是有個「mood assist AI」的功能,相機前方右上角有個小螢幕,會顯示這台相機的「心情」,如果你常使用相機並上傳到Instagram的話,它會露出笑臉的表情給你,但你若是太忙、太久沒使用,它可是會擺臭臉給你看唷。預計這台Polaroid Socialmatic相機將在2015年初發售,售價約300歐元,約台幣11,700元。

延伸閱讀:
>>看更多Instagram
>>他們是騙讚高手!8大Instagram人氣部落客教你怎麼拍出高人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