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芯彤愛漂亮沒事抄寫佛經 收押一周不見家人來送錢

▲ 劉芯彤感冒好轉,仍不見親友寄物。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殺警案涉嫌教唆黑幫打死刑警的情侶檔曾威豪、劉芯彤已被法官裁定羈押禁見,兩人過慣好日子,曾威豪的家人擔心他不能適應看守所的生活,立刻送錢過來,女友劉芯彤的情況就比較慘,尚無家人、朋友送東西來給她。

目前劉芯彤被羈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她似乎過慣好日子,進來時不太能適應,一開始飯吃不完還生了病,台北女子看守所秘書劉興國表示,感冒狀況已有改善,也吃得下去,「可能沒有全部吃完,有吃啦!」

不只食慾不佳,劉芯彤在羈押庭時一聽到自己遭到收押,還當庭痛哭3分鐘,如今比較能適應看守所的生活,她的編號0221,其他3名室友都是涉嫌毒品案,4個人處得還不錯。不過,劉芯彤也跟室友抱怨家人、朋友都沒有送東西來給她,劉興國表示,「家人沒來,拜託律師來看。」

雖然心情不好,還是要打扮,所方私下透露,她在舍房裡還是常常照鏡子整理儀容,沒事就看六法全書、抄寫佛經,看起來平靜許多。她的富少男友曾威豪倒是頗能適應,只是家人從小就很寵他,擔心他過習慣優渥的生活,受不了看守所的環境,一開始就立刻送錢進來,台北看守所副所長高千雲表示,「曾姓被告的親人都有來寄錢跟送物品、菜餚、食物、衣物。」

這對情侶檔以前是吃美食、開名車、泡夜店,如今涉犯殺警案被羈押禁見,經過這次教訓,所方也希望他們能像女所外的標語一樣「脫胎換骨,浴火重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劉芯彤請律師帶話:不好意思讓父母擔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