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影射薛貞國是「豬油仔」 鍾小平道歉:是石明哲

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呂士奇/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指控很多員警是收規費的「豬油仔」,一邊管事一邊收錢,引發「遇害刑警薛貞國」的弟弟不滿,怒嗆鍾小平有證據嗎?要求鍾小平公開解釋,逼得議員鍾小平道歉,說他指的是前副分局長石明哲不是薛貞國。

夜店殺警案還沒落幕,市議員就忙著表現,鍾小平日拿著一堆資料到台北市警局,說要揪出「豬油仔」,他說:「十幾家大的夜店大概不是用插乾股形式,連拉麵都有,夜店每家收10到15萬不等,他等於一個月收入就一百萬了,這是夜店說法,我們請他澄清,第二個如果把他比擬為雷洛的話,我必須揪出豬油仔。」

這個動作讓薛貞國家屬氣翻了,他弟弟薛貞興在鍾小平的臉書上留言,認為這對他們家是極大的傷害,要求鍾小平盡快回覆,還有人留言說自己認識薛貞國20幾年,怎麼好像跟鍾小平說的是不同人,甚至出示照片,裡頭有薛貞國說自己討厭喝酒,陪小朋友看卡通,跟在巡責區巡視,跟辛苦上班的留言。

薛貞國才剛去世,沒有證據的指控,對於家屬等同是二度傷害,鍾小平趕快在臉書上回應,他說的人不是薛貞國,是他的前長官綽號石頭的石明哲。鍾小平說他的證據都是夜店業者提供給他的,願意負法律責任,現在法律責任來了,石明哲打算提告,薛貞國的家屬也打算提告,議員想要藉著殺警案好好表現,卻沒有出示足夠證據,不但被輿論指責譁眾取寵,引發辛苦的基層員警反彈,臉書粉絲團還被叮得滿頭包得不償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