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警紅龍柱有易寶宏指紋 他母親是歌仔戲名伶易淑寬

▲ 殺警案紅龍有他的指紋,易寶宏被捕到案。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分局21日傍晚把殺警紅龍柱上第3枚指紋嫌疑人易寶宏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事實上他在20日晚間就已經到案,身旁的朋友和女友都不知情,到了今天上午還在焦急找不到人;讓人訝異的是,易寶宏的母親是歌仔戲名伶易淑寬。

頂著平頭帶著殺氣,22歲的易寶宏和一名未成年少年20日下午被北市刑大逮捕,再交給交給信義分局問訊,今天傍晚移送台北地檢署,警方發現疑似殺警凶器的紅龍柱上有3枚指紋,易寶宏就是最後一人,他供稱有到場,看見現場狀況混亂才移開紅龍柱,但未拿來毆打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致死。

貼在長髮女友身旁和易寶宏看來甜蜜,幾個小時前女友PO文寫下「真的好擔心你,徹夜未眠只盼你的消息」,似乎不知易寶宏去向,底下兄弟也說,「老哥快回來吧!你很重要,大家都很需要你,大家都很愛你,撐著點好嗎?」隔空幫他打氣,其實警方早在20日晚間就將逃了8天的易寶宏給逮捕到案進行偵查。

▼  30歲未婚生子,兒子交母親照顧,易淑寬愧咎。

從易寶宏的照片裡,幾乎都和朋友混在一起,有的身上還露出刺青,一群人其實看來不太友善,而前一天易寶宏也在臉書打卡,似乎對於殺警案不以為意,女友也在接獲一通通電話後才知道男友惹麻煩,更擔心的還有她的媽媽。

演出多部歌仔戲,資深演員易淑寬其實就是易寶紅的母親,她曾在節目中透露過自己的小孩,易淑寬表示,「我生了他的小孩,其實我在做,我在還沒生的時候,我在他們家待產的時候就很辛苦了,因為他本身也是開酒店的。」

單親媽媽獨自扶養兒子長大,原本不想讓易寶宏跟父親一樣走上幫派一途,但年少的易寶宏似乎沒走上媽媽的期待,信義分局訊問後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等待檢方調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