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2四大報頭版頭條 亞運舉重 許淑淨奪金 破世界紀錄

【聯合報】

仁川亞運第1金 許淑淨舉破世界紀錄

中華代表團在仁川亞運的第一金昨天出爐。倫敦奧運奪銀的舉重好手許淑淨在女子五十三公斤級,以總和二三三公斤破世界紀錄的成績奪金,也將兩年前倫敦奧運金牌哈薩克的琪珊洛.祖菲婭(前大陸女將趙常玲)比了下去,趙常玲賽後含淚披銀。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鳳凰急轉 中南部恐飆豪雨

路徑飄忽不定的鳳凰颱風,原預期從「西半部縱貫線」直衝而上,昨清晨硬是在恆春近海九十度轉彎,掠過台灣尾鵝鑾鼻後沿東半部近海北上,其後颱風中心也未如預期再度從花蓮登陸,而是從東北部三貂角掠過台灣頭。今輕颱鳳凰逐漸遠離,預計中午前後解除陸上颱風警報,今、明各地仍有短暫陣雨,中南部不排除有大雨或豪雨。


【中國時報】

「獻給剛出院的父親」 許淑淨一舉摘金

仁川亞運參加女子舉重53公斤級的許淑淨,面對哈薩克與中國強敵圍剿,仍奮力抓舉101公斤、挺舉132公斤,以破世界紀錄的總和233公斤,拿下本屆中華代表團第一面金牌,許淑淨說,這面金牌要獻給「剛出院的父親」。


【自由時報】

亞運舉重 許淑淨奪金 破世界

宛如武林高手過招一般,倫敦奧運銀牌女將許淑淨昨在仁川亞運女子舉重五十三公斤級,和中國張宛瓊、哈薩克趙常玲展開頂尖對決,最終許淑淨頂住壓力,為台灣拿下本屆亞運首面金牌。其中挺舉一三二公斤、總和二三三公斤,兩項都打破世界紀錄,金牌實至名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