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男香愛明亮柑橘前調 帶出男性活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今年秋冬,各品牌紛紛推出一系列男香,皆以明亮清新的柑橘調為前奏,再接著帶出溫潤的木質氣息或是柑苔調香氛,展現出男子充滿能量、熱情又陽剛的氣質。

三宅一生即將在10月推出「月夜」Nuit d’Issey男香,以謎樣撩人月夜裡的獨行男子為概念,將男子沉浸於夜世界的探索,大膽、奔放又無畏的感覺帶入香氣之中;整體香調是木質芬芳,以鮮明、濃裕的柑橘風味佛手柑與葡萄柚展現前調,帶出一絲大男孩的俏皮活潑,中調則循著謎樣路徑轉化為皮革調性,以香料與黑胡椒烘托,載滿木材與香根香氣,而基調是從富層次的黑木材、天竺薄荷與熏香,延伸為細膩的薰草豆芬香。

Aramis將旅遊各地、熱愛運動並充滿冒險精神的男子作為香氛靈感,在今年9月中推出探索者淡香水,前調同樣以清爽的柑橘香調來呈現,運用細緻的佛手柑再加上一抹黑胡椒,展現摩登性感,中調融合天竺葵、薰衣草和苦艾酒打造勾人香氣,最後,鹹水海苔香包覆著廣藿香和雪松,展現出專屬男性的魅力香氣。

針對品牌旗下經典淡香水,Aramis在9月中也再度推出50週年限量版,以經典的玳瑁紋路做包裝,象徵永恆不朽的意向,帶出男性魅力象徵。而香調由柑橘和多款香草組成前調,檀香和木香、香料融合散發出溫暖中調,進入經典香氣的極致巔峰,是一款充滿皮革、苔木香的馥郁氣息。

▲月夜Nuit d’Issey 75ml售價2250元、125ml售價3000元。探索者淡香水110ml售價2000元。50週年經典淡香水110ml售價20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