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四大報頭版頭條 強冠24油品再遭下架

【聯合報】

港工業豬油不知去向 強冠24油品再遭下架

強冠餿水油風暴失控,食藥署因強冠自香港進口的工業用豬油去向不明,旗下24項豬油製品都疑似使用工業用豬油,昨傍晚要求強冠除已下架的香豬油,再增24項與豬油有關油品全數下架。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洲勝投王 殷勇15勝

美國大聯盟金鶯隊王牌、台灣左投陳偉殷昨迎戰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紅襪隊,前5.1局演出神人級完全比賽,讓紅襪打者16上16下,最後投7局93球被擊出3支安打,另有4次三振,失1分。終場金鶯10比6獲勝,殷仔第15勝到手,躍居本季大聯盟亞洲勝投王!

【中國時報】

香港工業油做的 強冠24項豬油下架

食藥署昨天公布,強冠從香港進口的食用豬油原料,其實是工業油,因查察單位無法辨認強冠油槽中哪些是從香港進口的,只好全數查封與豬油有關的品項。總計強冠有24項疑似受汙染的含豬油產品(詳見上表)販售給下游業者,加上全統香豬油,共有25項產品的下游業者,必須在13日零時前下架回收,但有多少家下游品項及業者必須下架,食藥署仍給不出答案。

【自由時報】

風暴擴大 強冠25項豬油全下架

餿水油風暴邁進第9天,暴風半徑更加擴大,政府昨天禁止所有香港豬油進口,強冠公司生產的25款豬油油品更全數下架,消基會董事長張智剛驚呼:「原來前8天只是前菜,正餐才要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