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村微電影創作大賽 腳本入選即可獲一萬元

▲總獎金32萬元!腳本入選即可獲一萬元,眷村微電影創作大賽,再現光陰的故事。(圖/屏東縣政府文化處)

生活中心/屏東報導

不論是否是眷村子弟,你我多少都聽過眷村的故事,如今的「眷村」是否僅存在記憶中呢?由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所主辦的「眷村微電影創作徵選活動」,腳本入選即可獲1萬元,總獎金高達32萬元,邀請有興趣的民眾拿起攝影機,到全台最有味道的屏東眷村,「大膽Fun視,大喊開麥啦」。

「眷村」,在那個交雜南腔北調,用人情聯繫,用美食鼓舞的國度,經常掛國旗的村落,曾經承載了許多人的成長記憶與生命經驗,隨著房舍的老舊,眷村文化也面臨凋零的危機,眷村在改建的同時,政府相關單位盡力思索各種形式,保存這屬於台灣之重要歷史文化資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屏東縣政府文化處舉辦2014「眷村微電影創作徵選活動」,讓喜愛影像創作的民眾們,一起走入時光隧道中,感受眷村的文化與歷史所留下的點點滴滴,再現光陰的故事。

「眷村微電影創作徵選活動」以屏東市為主題,拍攝製作眷村在地生活、愛情故事等與之關聯的故事微電影。只要第一階段腳本徵選入選就能獲得1萬元獎金,進入第二階段影片拍攝,對影像創作有興趣的民眾是一件美事;第二階段微電影決選冠軍又可獲得5萬元、亞軍4萬元、季軍3萬元、優選每隊可獲1萬元。

舉凡對紀實影像拍攝有興趣,且對徵選主題有興趣之個人或團隊,不論男女老幼,不同族群的青年朋友一同共襄盛舉。初選腳本即日起至10月8日(星期三)以郵戳為憑,決選日期10月20日至11月17日,相關資訊可上網搜尋「屏屏眷戀」,或至活動官網查詢並下載報名表,填妥資料後郵寄至「802 高雄市苓雅區英義街347號1樓『屏屏眷戀』收」,不妨把握機會,趕快報名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