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子「滿臉笑容」迎外賓 破父病逝傳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南韓媒體日前報導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病逝,但香港媒體11日指出,這項消息已間接被否認,因為江澤民兒子江綿恆出席公開活動時「滿臉笑容」。

88歲的江澤民因膀胱癌去世的消息,透過社交媒體廣泛流傳。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9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被問到該傳聞,以「無法證實」來回答,更讓外界疑惑。

不過,根據上海科技大學官方網站所披露,江澤民長子、上海科大校長江綿恆9日仍有公開活動,他接待了到訪的以色列前總理巴拉克

香港《星島日報》指出,江綿恆(上圖,左5)「滿臉笑容」地與來賓合影。分析認為,江澤民去世傳聞若屬實,江綿恆不可能如常接待外賓,也不可能神情自若。

報導還說,最早傳出「江澤民病情惡化緊急入院」的日本東京新聞,是在8月30日報導了相關消息,而江綿恆這段期間仍有多個公開活動,顯示有關消息可信度不大。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表示,江澤民身體健康,有關消息純屬謠言。江澤民的其他親屬近期也如常公開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