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魔術秀變出糖果 柯文哲:要學到上場不太容易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為拉攏與年輕選民距離,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7日預告,下周將安排街舞表演,上午更在育幼院表演魔術。對此,柯文哲表示,學魔術要學到上場不太容易,但他本人沒有太大興趣;至於柯自爆與連勝文的民調「看好度」縮小,他則強調這是社會氛圍,會繼續努力。

柯文哲7日下午應台灣醫學生聯合會之邀,赴陽明大學演講「醫學人生」。媒體詢問柯,如何看待連勝文繼變魔術後,將大跳街舞藉此拉近與年輕選民距離,柯文哲說,「重點不是我覺得,他自己覺得好,去做就好。」

針對《蘋果日報》報導,部分綠營支持者無法接受柯文哲一番肯定蔣經國的言論,寧願票投另一位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馮光遠,柯文哲說,「我還是蠻堅持,對錯功過都可以討論,一個人不可能全部都對,或全部都錯」。

他形容,如果社會不允許討論,或貼標籤、全盤否定是一件「很麻煩」的事,當深綠選民對小蔣(指蔣經國)有意見時,也應該感受到深藍選民對阿扁的態度;柯文哲強調,一個社會不允許討論,不是文明社會應有的現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