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牛頭牌過關 阿基師仍氣餿水油:再亂搞台灣就毀了

▲昔代言油品險出包,阿基師:願下跪道歉。 (圖/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名廚阿基師(本名鄭衍基)愛惜羽毛,堅持代言商品前一定要看過檢驗報告,日前他代言的牛頭牌紅蔥肉燥一度傳出使用餿水油,他不再面對媒體,僅說靜待結果。5日下午好帝一公布檢驗報告,說明該產品沒有使用地溝油,請消費者不要擔心。

阿基師出了名的重信譽,曾在2012年因為代言油品傳出食安問題,拍胸保證「如果有問題就當面下跪道歉」,魄力令人印象深刻,這次又不幸被牽連,人在上海工作的阿基師一度因忙碌拒訪,僅由經紀人代為轉達,一切等檢驗報告公布再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晚間阿基師受訪時嚴肅地說,「為什麼我們在台北,那麼多的企業家做生意,那麼樣的企業道德跟良心都沒有......當然我也有一點點怪我們的政府、執法單位,為什麼之前食安的問題,那麼重重的提起,到最後是輕輕的放下,這樣的動作,你是宅心仁厚,還是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最後他也表示自己代言的產品沒有問題,有問題的話,他絕對會跪在地上跟大家道歉。

就在媒體狂追阿基師時,好帝一公司在官網公布美和科技大學進行的檢驗報告,證實牛頭牌紅蔥肉燥安全過關。負責人表示,確實曾向強冠公司購入926桶香豬油,不過很快發現品質不佳,只好額外花錢請對方代工成本較高的「全統香醇豬油」,也因此幸運避開這次地溝油風暴,目前同批出產的紅蔥肉燥已經售出9成,會主動將剩下的一成進行預防性回收,已備存查,請消費者放心。

但是早在檢驗結果出來前,為了阿基師到底要不要下跪道歉,網路也曾引發許多不同聲浪,有網友認為「敢說就要敢做!該跪就跪」;也有網友聲援,這根本是無妄之災,大家不要模糊焦點,製油跟賣油都沒事,「藝人」卻要先跪,什麼道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