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6歲女童「巨乳」是腫瘤 貧困父母:好心人救命

▲6歲的羅彩枝一出生右胸即長腫瘤。(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清遠市連山縣6歲女童羅彩枝,一出生右胸就隆起,隨著成長愈長愈大,如今有如「巨乳」,醫師檢查發現,「巨乳」是血管瘤,雖是良性腫瘤,仍建議儘早切除。但羅小妹的父母羅賢通、鄧​​小燕面對巨額的手術費有點卻步,希望好心人能伸出援手。

羅賢通、鄧​​小燕都是收入微薄的農民,他們的長子羅嗣智出生時因嚴重黃疸造成腦癱,為了治療,多年來花費十幾萬人民幣,不但花光積蓄,也欠了債。為了兒女生病和生活的壓力,夫妻倆分別罹患腎結石和慢性胃炎,但一直沒為自己治療。

而巨腫造成羅彩枝常感冒發燒,常常要住院幾天。今年她在一次發燒後,在幾位善心人士協助下,住進廣州復大腫瘤醫院。經專家會診,證實腫瘤是淋巴血管瘤,預計治療費用要十幾萬人民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