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陰陽人」確定是女的 將動手術閹割告別雙性生活

▲9月3日上午,深圳「陰陽人」易惠民在希思美容醫療醫院的記者會上現身。(圖/張軍/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受大陸媒體和輿論關注的深圳「陰陽人」易惠民,經過醫學檢查後,最後確定是女性,深圳希思美容醫療醫院3日召開記者會,院長和相關醫師公布免費手術的相關事宜,如果手術成功,小民將以正常女性的面目生活。

《中國青年網》報導,1993年夏天,「小民」易惠民出生在廣東省茂名市電白縣城鎮橋壩宮坡村,擁有男女的生理特徵,也就是既有女孩的特徵,又像男孩一樣「帶把兒」。小民的母親拋棄了丈夫和小民離家改嫁,貧困的父親不顧村人勸說,堅持用一人的低保收入維持兩人的生活。

小民長大發育後,喉結顯現、聲音低沉沙啞,但胸部隆起、手指纖細等女性特徵也更加突出,所以村人為小民取外號叫「本妹」。今年網路對「本妹」的報導引起社會各界關注,希思醫療美容美容醫院伸出援手,表示願意免費幫助「本妹」擺脫性別尷尬。

記者會上,希思醫療美容醫院副院長、資深整形專家劉金虎指出,「本妹」的身體情況在醫學上是一種「女性假兩性畸形」,她的染色體、激素水平及其他身體常規檢測結果都顯示實際性別為「女」,再加上她的心理性別取向、生活方式、戶口資料等都趨向女性,因此決定根據最適合她的手術方案,幫助她回歸女性身體。

另一方面,生理障礙往往會導致不同程度的心理障礙,希思聘請心理專家及形體指導專家楊靜怡,幫「本妹」恢復女兒身時,盡力剔除心理陰影,讓她由內而外彰顯女性氣質。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