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守信用!蔡正元再挑釁 要柯找雞排妹當首席發言人


▲蔡正元公佈連勝文創意市政提案影片。(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意外捲入雞排妹,柯文哲曾表示,除了回應連勝文本人的發言,點名羅淑蕾與蔡正元的發言都要找雞排妹來回應,國民黨立委、連勝文競選組幹事蔡正元4日上午批評柯不守信用,限時中午12點前,要柯文哲公開聘請雞排妹當首席發言人。

羅淑蕾、蔡正元頻頻出招,日前柯文哲也怒嗆,未來如果是連勝文本人挑戰他的話,可以直接回應,但如果是羅淑蕾或蔡正元出招,會考慮找雞排妹出面回應就好,意外將雞排妹捲入台北市長選戰當中。

不過,蔡正元在臉書PO文,「看柯文哲用台灣人的身體作實驗、賺大陸人的醫藥錢,如何有個雞排回應?」,雞排妹則回嗆蔡正元「跟小模一樣廢」。

蔡正元今上午回應,不會介意演藝人員,像是可愛的雞排妹發表的任何說法,不需要對年輕人的語言做爭論,蔡正元強調,最關鍵的是,柯文哲至今仍不守信用 曾公開表示要找雞排妹來回應,但到今天還沒有公開聘請雞排妹當發言人,蔡正元批評,「這是一個非常不守誠信的競選候選人」。

蔡正元還說,雞排妹如果擔任柯辦發言人,她的發言一定比潘建志、姚立明更準確、精彩,也更能掌握柯的思路方向,蔡正元喊話,要柯文哲信守承諾,「今天中午12點以前,立刻䀻請雞排妹當首席發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