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幸福城市大調查 台中市表現6都最差

▲當了台中13年市長的胡志強,施政滿意度倒數,台中人最沒幸福感。(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天下雜誌》2日公布2014幸福城市大調查,綜合了經濟力、環境力、施政力、文教力及社福力5大面向成績後,屬於直轄市的6都中,由台北市奪得第一、台中市最不幸福。非直轄市方面,新竹市總分排名第一、基隆市則敬陪末座。

2014幸福城市大調查,六都的完整排名及總分為:台北市(664.12分)、高雄市(596.00分)、新北市(561.90分)、台南市(555.47分)、桃園縣(479.43分)、台中市(473.08分)。

台中市民除了整體感覺最不幸福,在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方面,胡志強僅贏過澎湖縣長王乾發、台北市長郝龍斌、南投縣代理縣長陳志清、基隆市長張通榮,全台灣排名第18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