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四大報頭版頭條 氣爆滿月 高雄人掛布條:謝台積電

【聯合報】

氣爆滿月 高雄災戶掛布條:謝謝台積電

高雄氣爆滿月,當各界支援逐漸自災區撤退時,災民對市府的善後抱怨也逐漸浮現的同時,反觀民間台積電志工依然展現高效率穿梭災區,民眾豎起拇指說「揪甘心」,還掛布條感謝張忠謀。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逾百女星裸照被駭 雲端漏洞 奧斯卡影后洩春光

美國爆發史上最嚴重的「好萊塢淫照門」事件!駭客利用蘋果手機iCloud雲端功能儲存空間漏洞,竊取多達101名A咖影星、歌手和超模裸照,甚至性愛照,被害人包括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前「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知名歌手蕾哈娜、加拿大小天后艾薇兒等。小珍妮佛逾60張裸照昨在網路瘋傳,還有2張她與男友的性愛照,駭客並試圖兜售她的鹹濕影片,她的發言人已報案處理。


【中國時報】

iCloud被駭

美國昨天爆發史上最大藝人裸照外洩事件,包括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名模凱特阿普頓等101位知名女藝人的私密裸照,全被駭客凌遲式地逐張公布在網路上,藝人因工作原本就幾乎毫無隱私可言,如今卻連最後僅存的尊嚴都被殘暴踐踏。珍妮佛的發言人證實照片確實是本人,痛心疾首地抨擊駭客的行為是「目無法紀的侵犯隱私」。


【自由時報】

港人嗆假普選 警胡椒噴霧驅趕

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將二○一七年香港行政長官選舉辦法「一錘定音」,真普選夢碎,五千港人再度走上街頭。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李飛一日抵港舉行說明會,但示威衝突一波接一波,場內有港議員高舉「可恥」標語離場抗議,場外抗議群眾則試圖衝撞進入會場,與警方對罵,遭警方三度以「胡椒噴霧」驅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