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戀集團來台大動作 解除韓星「依戀」9月3日參加簽名

▲韓國時裝集團衣戀,大動作引進三品牌來台灣,並邀請韓星來台造勢。(圖/截至韓星網)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韓國最大時裝集團「衣戀」進駐台灣,一次就引進旗下潮流服飾TEENIE WEENIE、WHO.A.U以及旗下咖啡店品牌Café Lugo,三品牌同時進駐台北地標101百貨B1,8月29日起開始試營運,臉書粉絲團也公告凡於9月3日前於兩服裝品牌消費滿3,000元,就有機會在9月3日或4日成為幸運參加韓星簽名會的民眾,在台北101與韓星近距離接觸。此次來台的韓星包括Super Junior東海、利特與f(x) 宋茜 、Amber與Super Junior M 周覓五人。

特別注意的是此次想與韓星近距離接觸,除了需購滿3,000元之外,每個藝人只有100個簽名名額,而且也只能選擇一位藝人簽名。9月3日與4日上午11點開始兌換簽名號碼牌,下午3點左右開始簽名,想在台一睹韓星風采,就趁這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