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復古風潮D-Cube Bag 菱格緹花小包身吸引人

▲TOD'S將2014春夏推出的D-Cube Bag以拼接、菱格元素重新演繹。(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專注於頂級皮件製造的TOD'S,秋冬推出 Icon Touch系列,將TOD’S眾多作品重新詮釋,以嶄新姿態推出。2014春季推出的小巧D-Cube Bag,就是秋冬Icon Touch系列的期中一個重新演繹的作品。

延續經典復古方型結構,以提把下翻設計、金屬點綴、復古撞色多彩色塊,交織出D Bag系列新氣象;秋冬顏色不如春夏粉嫩但卻以濃烈鮮豔姿態重新登場,葡萄紫、磚橘色、藕色、湛藍與灰褐色交織而成,復古菱形緹花或撞色柔軟貂毛讓人無法抗拒它的魅力。D-Cube Bag共有中型、小型、迷你及超迷你四個尺寸可供選擇。

▲(左圖)貂毛拚色D-Cube Bag,售價NT$95,400元;(右圖)菱形緹花D-Cube Bag,售價NT$53,200、NT$63,3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