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版旋轉木馬!樂華夜市3匹迷你馬轉圈騎乘惹爭議

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黃健綸/新北市報導

旋轉木馬大家都玩過,但真馬的旋轉馬就不是人人都有騎過。永和的樂華夜市出現一個攤商,用三匹迷你馬不斷繞圈,成了一個真馬的旋轉馬,看到活生生的馬讓小朋友好興奮。但也引發民眾質疑,會不會有虐待動物的疑慮。業者急忙澄清,這是他們馬場養的馬,平常都很用心的照顧他們,絕沒有虐待動物。

業者大聲叫賣吸引路人注意,但其實光是這些迷你馬就已經夠吸睛,三匹馬不斷繞著圓圈轉啊轉,就好像是真馬版的旋轉木馬。在樂華夜市不只有美食吃,有東西買,現在還有馬可以騎,讓沒騎過馬的小朋友們急著要趕快騎上去。

終於排隊輪到,如願跨上馬背,雙手緊緊抓住馬鞍體會騎馬的樂趣,而在旁邊的遊客也紛紛拿起手機來拍,畢竟業者不是這裡的固定攤販,可不天天都碰得到,但也有人質疑這樣是在虐待動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看在馬的周圍完全沒有護欄,只靠人力在旁邊戒護,有機車通過的時候,車和馬貼得好近,看起來相當危險。而且馬被鐵鍊拴住,只能不斷繞圈圈就讓有的人看不下去,找上員警檢舉。

但業者澄清絕對沒有虐待動物,因為業者本身在汐止就有一個馬場,對馬呵護備至,平常更是會跟馬培養感情,並不是把牠當賺錢工具。攤販業者吳先生說:「幫牠洗澡,感情不好還不理你。」

為了不讓迷你馬太累,限重60公斤。業者說,把這些馬關起來都不讓他們出來才是虐待,但有人把這段影片PO上網路,果然有人痛批是虐待動物,要大家拒騎,馬上引起正反兩面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