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安全氣囊?奧迪車主讓男童掌方向盤挨轟

▲男童坐大人腿上開車,民眾罵:家長不負責。

東森新聞記者劉依晴、陳震隆/台北報導

有民眾在台北16號水門直擊一輛奧迪轎車正要駛離時,駕駛的腿上坐著一位年約6、7歲的男童,這名男童的雙手不停轉動方向盤,相當危險,雖然當時車速不快,但駕駛放任孩童開車的行為已經觸法。看到影片的網友也罵翻天,說根本是把小孩當成安全氣囊。

傍晚6點車輛陸續駛離北市河濱公園,16號水門前卻發生驚人一幕,這輛鐵灰色奧迪轎車準備右轉離開,一名男童竟由大人抱著、坐在駕駛座上,手握在方向盤上不停轉動。

小朋友坐在大人腿上,身體距離方向盤太近很難操控,也容易影響駕駛踩油門或煞車,根本就是把小孩當作安全氣囊,一位民眾受訪時說,「小朋有這樣子不太好吧?不然幹麻要18歲考駕照?爸爸媽媽很不負責!」另一位民眾表示,「現在的爸媽有些都有問題。」

單就畫面判斷,油門應該是大人控制,男童則是操作方向盤,當時有多輛車要從16號水門離開,所以車速不快,但萬一出狀況怎麼辦?駕駛簡直把自己和其他人的生命當兒戲,家長的離譜行徑不但做了最錯誤的示範,而且明顯觸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