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天然呆熟女」戶外拍閃電…正妹女兒拍到她被雷劈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位媽媽,您站的地方也太空曠了吧......

▲美國一名婦人到戶外拍閃電,結果她的女兒拍到媽媽被雷劈。(圖/翻攝自abcnews.go.com)

東森新聞記者陳國華、邱朝瑞/綜合報導

打雷閃電時避免跑到戶外空曠處,這應該是常識,但美國愛達荷州一名婦人好奇想拍攝閃電打雷畫面而跑出門外,結果竟然真的被雷擊中,過程都被她的女兒錄下。

愛達荷州海登(Hayden) 19日烏雲密布,不時傳出隆隆雷聲,46歲的史蒂芬妮.雷伊(Stephanie Rey)不在家躲避,反而帶著女兒到戶外想要拍攝閃電,正當她拿著手機向天空拍攝時,狀況發生了。

▲▼史蒂芬妮被雷劈,女兒全程直擊。(圖/翻攝自YouTube)

「我大聲尖叫,我的手機就脫手而出,當時我真的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史蒂芬妮的女兒西西薇斯克(CC Weske)當時也把手機對著媽媽拍,正好拍下這驚人的一幕。「我當時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所以我才開始拍攝,然後突然之間所有的東西都亮了起來,聽起來就好像槍砲發射的聲音。」

史蒂芬妮被閃電擊中後雖然一時不知所措,但幸運的是並沒有受傷。「我好像罵了幾句髒話,我想我剛被閃電擊中,所以我們就開始跑。」雖然大難不死,她還是全身刺痛了好幾個小時。

這對母女倆歷經這場驚魂記,都覺得自己非常幸運。史蒂芬妮說,「非常、非常的感謝,即使我們會拿這事來開玩笑、覺得很好玩,但不管怎樣還是非常恐怖。」由於影片拍得並不是很清晰,有網友質疑她根本沒有被閃電擊中,但也有人認為,她應該是劈在附近被餘電電到,所以沒有造成嚴重傷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Watch more news videos | Latest from the U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