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老婆先下車「肉身卡位」 還願駕駛被賓士男重擊頭部

我們想讓你知道…君子動口不動手啊!

▲賓士車主和另名男子出手打人。(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停車位引糾紛!南投縣一名簡姓男子24日載妻子到嘉義縣番路鄉觸口龍隱寺「還願」,他眼尖發現一個停車位,趕快叫她下車「肉身卡位」,引發另名賓士轎車駕駛不滿,雙方爆發肢體衝突。簡男被8人團團圍住,頭部掛彩送醫。

根據民眾拍攝的影片,當時賓士車主不滿早已鎖定的車位被簡男搶走,和友人下車理論,與對方互嗆,講到火氣愈講愈大。賓士車主和另名友人抓著坐在駕駛座的簡男猛打頭部,「很囂張是不是啦」,打完人後離去,讓簡妻非常不爽大吼「有種不要走,我已經叫警察來了!」

據了解,簡男送醫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並正式提出傷害告訴。警方目前根據民眾提供的畫面以車追人,傳喚動手的兩名男子到案說明。

▼一旁友人連忙架開兩人。(圖/東森新聞)

▼簡男和妻子無奈看著賓士駛離。(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