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馬路行為最白目? 「轉彎不打燈」第一名!

▲開門不後看易釀禍,僅排名第四。

東森新聞記者林育泉、馬瑞辰/綜合報導

台灣地狹人稠,人多車也多,讓人抓狂的白目駕駛行為百百種,到底哪種最讓網友們抓狂,網站列出10項「最令人裝狂的駕駛行為」,排名第一是轉彎不打方向燈,第二名則是惡意逼車,而常常引發車禍的「開車門不先往後看」,則是排名第四。

有人說開車就是一種修身養性,因為在馬路上白目行為狀況百出,而其中最難忍受的是哪種駕駛呢,根據《網路溫度計》網站調查,遇到轉彎時不打方向燈最讓人抓狂,第二名是惡意超車。另外,開車門前不看後面排第四名,但其實這條相當危險,曾經因此導致車禍的案例多到不行,其中更有民眾斷送寶貴生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有一輛休旅車駕駛準備開門下車,但後面一台行經的機車卻因此撞上車門倒地,接著被旁邊的大卡車輾過,當場身亡。馬路上不OK的駕駛行為不但讓人火大,還可能危及用路人及自己生命安全,千萬要當心。

▼馬路白目行為,常讓行車糾紛上演。(圖/翻攝Daily View網路溫度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