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翻越動物園護欄想親親 被長頸鹿「先舔再踢臉」!

▲想跟長頸鹿親近親近,卻被「沃利」(左)GEJ 打臉的正妹亞曼達。(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警方說,上周末一名女子企圖翻越動物園長頸鹿館區的護欄,結果嘗到了長頸鹿朝著她的臉賞了一記飛踢!

警方說,威州「麥迪遜動物園」的長頸鹿區有兩道護欄。24歲的加州女子亞曼達•霍爾(Amanda Hall)成功翻越過第一道。當她快要越過第二道時,她遇到了「沃利」(Wally)。

兩歲大、身高3.6公尺的長頸鹿「沃利」,看見來了不速之客,先是舔了舔亞曼達, 但可能覺得不對味,接下來竟然朝著她的臉狠狠踢了一腳!

倒楣的亞曼達非但沒有獲得傷害賠償,還因為「騷擾動物園動物」罪名, 遭罰款686美元(約兩萬零580元台幣)。霍爾表示,她是因為喜歡長頸鹿,才不顧一切的想跟牠們親近親近。

據動物園管理者說,長頸鹿的力量爆發出來時,可以踢死一頭獅子!霍爾受傷不重,算是命大了。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