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賣客侯銘罡也濕了 點名奇摩、GOMAJI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為漸凍人症患者募款的冰桶挑戰慈善活動,台灣也有越來越多政治人物、企業名人參與響應,繼網路家庭董事長詹宏志濕身之後,瘋狂賣客董事長侯銘罡也在今日(8/19)中午接受冰水淋身任務,體驗「凍人」感受,另外還會再捐贈400美元,同時他也點名GOMAJI董事長趙文潔、Yahoo奇摩電子商務事業群總經理王志仁、生活市集董事長郭書齊接棒。

▲冰桶挑戰蔓延到台灣電子商務圈,網路家庭董事長詹宏志(左圖)、瘋狂賣客董事長侯銘罡(右圖)都接下被冰水淋身的任務。(左圖/蔡怡杼攝、右圖/瘋狂賣客提供)

「冰桶挑戰」近來在社群網路暴紅,這股公益熱潮也從台灣政治、企業蔓延到電子商務圈,侯銘罡昨晚被自家公關點名,今日中午不但接受挑戰,並表示會與其他主管共同捐贈400美元給台灣漸凍人協會,同時於公司內部發起公益募捐,力邀員工一起做愛心。

至於被侯銘罡點名的另外三位電商平台老闆包括趙文潔、王志仁和郭書齊,Gomaji表示才剛接獲此訊息,後續還要討論該如何響應;奇摩指出,現任執行長Marissa Mayer(梅麗莎.梅爾)已於今日率數百名員工,在美國加州總部一起挑戰冰桶公益活動,台灣部分則是會以捐款支持漸凍人募款活動。

源自美國的「冰桶挑戰」公益活動,被點名的挑戰者必須在24小時內執行,選擇被一整桶冰水淋身親自體驗「凍人」的感受,或是捐款100美元,完成任務後,可再指名3個朋友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