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怨政策轉彎? 公館徒步區開放「限時限量」停車格

我們想讓你知道…限量30格,限時30分鐘感覺沒有必較好啊

▲公館在黃色的區域將開放臨時車位30個,限停30分,民眾反應不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公館假日徒步區即將邁入第三周,上周末祭出活動招客但成效不佳,被商家批評「要逼死人」, 為了平息民怨, 北市府打算在設置30個臨時停車格,一部摩托車限停30分鐘,希望可以留住機車族。

公館商圈假日禁停機車的政策邁入第三周,商家生意受影響怨聲連連,因此市府決定開放部分區域「限時停車」,僅開放30個機車停車位,每輛車限停30分鐘,將安排專人巡查,如果超時停放或在非開放時間停車都將吃上罰單。但是開放的區域離主要商圈有一小段距離,加上時間短、車位少,商家認為,這個政策幫助不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攤商也認為,之前可以將車子停在巷內,只要步行一小段路就可以進入商圈,新政策上路之後,因為停車困難加上機車族不想付費停車,生意大受影響,這個限停政策時間短、距離也不夠近,對於商家所流失的機車族客群根本一點幫助都沒有。但是也有商家認為,客源減少是受到學生放暑假的影響,7、8月本來就是「小月」,對於新政策可以再觀察,不避那麼反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