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準備好了!大白熊犬「公爵」當選明尼蘇達州鎮長

▲7歲大的狗狗「公爵」當選明尼蘇達州鸕鷀鎮鎮長。牠準備好了!(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頭7歲大的狗狗「公爵」((Duke),本周當選明尼蘇達州鸕鷀(Cormorant)的鎮長。12位鎮民以一美元(約台幣30元)作為選票,投下他們神聖的一票,結果這頭大白熊犬(The Great Pyrenees)擊敗人類競爭對手,獲得壓倒性勝利。

WDAY電視台報導說,投票是在鎮上的雜貨店舉行 。雜貨店的老闆正是「公爵」的競爭對手,結果他的得票連「公爵」的一半都不到!

「公爵」贏得這次鎮長選舉,是十分合乎「選戰政治學」的。牠除了長得帥(群眾緣很重要)之外,又勤走基層(到處巡邏,保護鎮民的安全)。所以,牠的當選可謂眾望所歸!

「公爵」將於本周六宣誓就職,任期一年,牠的薪水呢?一整年的免費狗糧,由當地的寵物食品店友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