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布鞋太髒難洗麻煩? BENSIMON直接丟進洗衣機就好!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帥帥地丟進洗衣機吧!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能打造出自我風格的街頭時尚鞋款,非帆布鞋莫屬,是從念書時期到出社會後,鞋櫃都必備一雙以上的單品!如此方便的帆布鞋款,跟著你上山下海、晴天雨天,尤其是連日來的大雨紛飛,也跟著你一起走過了許多泥濘地帶。這時,清洗就是個問題,好在BENSIMON推出的帆布鞋款,可以讓你隨意丟進洗衣機清洗也不變型,顏色也越洗越有特色,讓人更加期待每次洗過後的效果。

BENSIMON夏季新品維持一貫的特色,活潑的桃紅、夏日的涼感藍、親近自然的翠綠都是本季主打,盛夏就用活潑的組抵風情來營造活力夏日氣息。

▲BENSIMON夏季帆布鞋,配色活潑俏麗,不分男女大小皆適合穿著。(圖/品牌提供)

其實,BENSIMON的帆布鞋早在1978年推出以來,就跟上馬卡龍色彩的潮流,可以說是走在時尚的,色彩豐富、花色眾多,品牌至今已累積推出近千種花色的帆布鞋;輕便、不分季節,讓它的帆布鞋百搭,成了法國輕時尚鞋款的代名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