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縮短了? 短版雨靴新勢力

▲雨靴品牌Hunter秋冬形象廣告。(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西南氣流帶來豐沛水氣,應付這種天氣最重要的時尚配備莫過是一雙雨靴,雨靴品牌Hunter新任創意總監Alasdhair Willis第一季作品Original系列形象廣告最近正式露面。可以看出,Hunter不再是一貫的長靴單品,本季大動作全面縮短靴長,看起來更有朝氣!

▼Hunter秋冬形象廣告拍攝花絮。

曾操刀過品牌春夏廣告的攝影師Vivian Sassen再度回鍋,拍攝Hunter 2014秋冬系列形象廣告。Model們奔跑於象徵品牌代表色的紅色蘇格蘭高地上,旁邊的鵝與羊,表達英國原始鄉村精神,灰暗嚴峻的天空則顯現Hunter雨靴的優越防水性。創意總監Alasdhair Willis表示:「我想利用這樣的形象呈現,完整傳達全新Hunter能量。透過一種新鮮、相互連結與幽默的創意,同時保有Hunter傳統品牌精髓:在美好的英國大自然環境裡,身為先鋒者的我們隨時都必須迎戰極端氣候或是旅途中的任何驚奇考驗。」

▲Hunter秋冬新品的極短踝靴「Original Chelsea Boots」有多款顏色,帥氣有型令人期待,價格店洽。(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