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簡約風格 吹到秋冬形象照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來自美國的Calvin Klein品牌,設計風格以簡約俐落著稱,深受不少都會女性的喜愛,旗下頂級Calvin Klein platinum label系列,秋冬就連形象廣告也端出極簡韻味的黑白形象廣告,屏除複雜元素、更聚焦於服裝之上。

這回形象廣告找來攝影師David Sims掌鏡,場景拉到英國康瓦爾郡,名模 Vanessa Axente與Clark Bockelman演繹CK platinum label秋冬簡約線條的獨特魅力。

▲名模Vanessa Axente 與Clark Bockelman演繹CK秋冬服裝,Vanessa為品牌女性香水最新代言人;Clark 則已擔任過去三季米蘭Calvin Klein的男裝模特兒。(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