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正妹就會射」 高捷噴精哥射後被逮辯稱自己有病

▲高捷出現「噴精哥」,見正妹就想射,所幸已經被逮捕。(圖/取自Gizmod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這位大哥,拜託你也忍一下…高雄市1名正妹7日搭捷運到美麗島站,經過手扶梯時,突然覺得腰部有點「黏黏的」,回頭一看發現1名男子下半身沒穿,並且色瞇瞇盯著她,才驚覺衣服上的液體是精液!嚇得放聲大叫,所幸這名噴精哥隨即被警方逮捕,並依公然猥褻罪嫌送辦。

「噴精哥」姓洪,25歲,在工地從事粗工活,當天發射之後雖然馬上逃走,但隨即被民眾團團圍住,最後被警方帶回警局;但噴精哥事後居然還死不認帳,瞎掰精液早沾在褲子上,是因為搭電梯時剛好碰到女子,才會把液體留在女子身上。

除了外,噴精哥在警局也一直辯說自己有病,看到正妹就會情不自禁的發射子彈,希望警方放他一馬。不過員警根據男子發射「角度」,以及受害女子的供詞,最後還是把他依公然猥褻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