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拍不是夢!台灣研發「FreeX多軸空拍機」萬元即入手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喜愛攝影的民眾越來越多,但往往只能侷限在地面拍攝,若想空拍恐得花上大把銀子租直升機,冒著生命危險才能拍出絕美畫面。不過,隨著科技進步,近來攝影界掀起一股玩「四軸空拍飛行器」熱潮,不只體積小、穩定性高,並配有GPS定位,操作容易上手,成為攝影玩家最夯的「新玩具」。

▲專業玩家示範操作FreeX多軸空拍機。(圖/記者徐文彬攝)

目前市面上常見的四軸空拍飛行器設計,多是以空拍飛行載具,搭配可放置攝影機的掛載無刷雲台設計,分別配有4顆、2顆馬達,以多軸系統提高攝影機穩定性,即使在高空中轉動,也不會因飛行震動而產生畫面模糊,甚至殘破不堪的情況。

▲▼FreeX多軸空拍機以空拍飛行載具,搭配可放置攝影機的掛載無刷雲台設計,多軸系統提高攝影機穩定性。(上圖/取自飛歐flyo模型官網)(下圖/記者徐文彬攝)

不過,四軸空拍飛行器的品牌眾多,動輒要20,000元到36,000元起跳,但台灣自行研發品牌「FreeX多軸空拍機」,四軸空拍飛行載具搭配兩軸無刷雲台設計,除了內建GPS定位系統,可定位不怕機子「走失」外,操作簡單,不用組裝、設定參數,即使小朋友也能輕鬆上手,售價11,900元。

▲FreeX多軸空拍機操作簡單,不須組裝、設定參數,即使小朋友也可以輕鬆上手。(圖/取自飛歐flyo模型官網

而「FreeX多軸空拍機」的性能佳,加上價格親民,備受不少玩家關注,像是藝人Selina的爸爸「任爸」,因熱愛玩遙控飛機到成了專業玩家,得知有台灣自行開發的空拍機,也聞風前來預訂,試玩後覺得穩定性超好、使用非常簡單,直說是「台灣之光」

▲任爸對FreeX多軸空拍機讚譽有加,直說是「台灣之光」!(圖/取自飛歐flyo模型官網

Flyo飛歐模型店長何勝吉表示,「FreeX多軸空拍機」於今(2014)年5月正式在台首賣,販售前開放限量預購,第2波則預計將在9月開賣。此外,香港也已經可買得到,之後將陸續在歐美國家上市。

實測FreeX多軸空拍機,畫面穩定不受飛機震動影響,可使用GPS定位,不怕機子飛丟。(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