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戴草帽化身魯夫 指辦公室「吵吵鬧鬧很正常」 

▲柯文哲參觀漫畫展玩性大起,帶起「海賊王」主角魯夫的草帽,現場民眾笑聲不斷。(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根據《風傳媒》報導,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成員對高雄市長陳菊救災表現意見不一,柯文哲12日遭媒體追問是否有此狀況,他開玩笑說,「我倒覺得辦公室好像裝了竊聽器,怎麼描述的這麼detail(細節)」。

柯12日下午應邀出席漫畫博覽會,除透露會看日漫「柯南」外,還在現場帶起「海賊王」主角魯夫的草帽。針對辦公室成員對陳菊救災的看法出現分歧,他表示,辦公室本身就是「在野大聯盟」的縮影,各派系的人立場不一,吵吵鬧鬧很正常,開會就是每個人講意見,最後再做整合。他強調,救人、救災比較重要。

至於網路輿論幾乎一面倒肯定陳菊的救災表現,媒體詢問柯,難道高雄市政府都不用負責?柯文哲表示,「一個東西如果存在20年出錯,這就是歷史共業,大家都有份」,但有錯就改,能改正就改正。他並重申,應先處理救人,老百姓整天看政論節目罵來罵去,看不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