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轉!潑罵老外不告女大生 願向司機道歉

我們想讓你知道…對咩!退一步海闊天空。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拍下華裔男子Jason和公車司機爭吵畫面的林姓女大生,因為被Jason提告妨害名譽,在臉書上請求法律諮詢,馬上就有一位律師張宸浩表示願意免費幫忙辯護,網路上也很多網友串連力挺林同學,林同學爸爸更是心疼女兒。7日凌晨,Jason到派出所提出撤告,也表示願意找時間向公車司機道歉。

Jason:我在跟你說話,說sorry就好了。
司機:我在跟小姐講話。
Jason:我在跟你說話。
司機:你要跟我講什麼?
Jason:停下公車,停下公車。

看到公車上司機遭到華裔男Jason辱罵,車上的林姓女學生趕緊拿起手機錄影存證,林姓女大生表示,「錄下來我只是想說,萬一這個司機受到什麼傷害的話,那至少還有人可以幫他。」

但沒想到這段影片卻讓林同學變成被告,讓她驚嚇又無助,林姓女大生說,「我沒有經歷過這種事情,覺得世間還是滿險惡的(笑),其實我不太懂法律啦!所以就變成...,然後我也沒有認識的律師,就變成說我還滿需要法律方面的協 助。」

林同學馬上在網路上請求律師聲援,網友也串連幫忙提供管道,律師張宸浩立刻支援林同學說願意免費幫忙辯護。林同學的爸爸更全力支持女兒,讓林同學安心多了。

▼ 華裔男太晚按鈴緩衝不足,公車開到下一站。

不過,現在整起事件有了不一樣的進展,7日凌晨2時,Jason到八德分局派出所做筆錄,認為自己先罵人有錯在先,於是撤銷告訴,甚至向警方說會找適當時間和司機道歉,至於桃園客運總公司本來已經打算要向Jason提告,但現在還在和律師進行商討。

華裔男子Jason和懷孕妻子4日搭乘桃園客運,為了過站問題飆罵客運司機,過程被同車林姓女大學生PO上網,幾乎所有人都覺得外國乘客「太超過」!並稱他為「「潑罵老外」並肉搜。

Jason發聲明強調,當時明明就沒有過站才按鈴,司機卻不讓他們下車;還說會用身體撞司機,是因為司機先把安全帶解開,作勢要站起來,為了保護太太才會理論,也表示要對PO影片的林姓女學生提告。

不過,完整的監視器還原事情始末,原來當Jason按鈴時,公車已經非常靠近站牌,沒有緩衝時間可以停車,司機當時抬頭看後照鏡,沒發現有乘客要下車,就把車子開到下一站,才發生之後的衝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