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立連線」合辦造勢活動? 朱立倫:參訪行程而已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根據《自由時報》最新公佈民調指出,台北市長選戰膠著,柯文哲獲得42.98%支持度,連勝文則有23.32%,雙方差距約20個百分點,連勝文選情告急,合組「勝立連線」的朱立倫受訪時表示,未來將依循與郝龍斌的「大台北黃金雙子城」概念,繼續與連勝文合作,也將陸續安排雙方共同的參訪行程。

朱立倫6日上午與台北市長郝龍斌共同出席「大台北黃金雙子城」第3次委員會,會後受訪時,朱立倫表示,與郝龍斌3年半來都會固定召開定期會議,每個月各局處也都有跨雙邊合作會議,雙北之間的合作不管是跨市的交通、教育、觀光產業,每一項都非常成功,未來也一定會延續。

有媒體問到目前有黃金雙子城連線,未來是否也會拉抬「勝立連線」的選情,朱立倫表示,連勝文和自己對於雙北合作的概念,都希望能夠延續,本來週末安排雙方討論未來合作的工作討論,或是參訪的行程,並沒有所謂的造勢活動,但也因為高雄發生氣爆事件,行程將會順延。

朱立倫強調,未來和連勝文之間,一定也是延續大台北黃金雙子城的合作理念,不管是水利建設、跨市交通,或是景觀產業、文化觀光,每一項都會繼續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