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徒手挖掘尋父 林基澤消防員女兒側影令人心酸

▲親手挖掘搜救!失蹤林基澤女兒忍痛找父。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氣爆至今第四天,當天消防值日官林基澤到現在還沒下落,同仁回憶,爆炸前2分鐘他就在凱旋、二聖路口,恐怕人已經燒成灰,但家屬仍不放棄,林的二女兒也是消防員,氣爆發生後她每天到父親失蹤地點搜尋,完全不說話,強忍悲痛徒手挖掘,要親手帶爸爸回家。

凌亂的紮著馬尾、帶著手套不聽挖掘,她是失蹤的消防局主秘林基澤的二女兒。「他那時候還是穿消防鞋嗎?(林女:我不知道他穿什麼,我只知道他腳痛)那他腳痛沒換鞋嗎?你有沒有看一下他穿什麼?(林女:沒有沒有,我就用跑的,跑出去他說『我腳在痛,你不要跑出去』)。」

仔細聽著解說、了解進度,林基澤二女兒也是消防員,連日來她不斷找尋父親下落,鏡頭幾乎都只拍到她的背影,唯一一張被拍到的照片也是側臉,因為她總是專心注意土中找到的任何小東西是不是父親的、拿起來仔細檢視,有時還聞泥土味道、確認有沒有屍味,這樣的煎熬已經好幾天。

3日在爆炸重災區凱旋、二聖路口挖到藍布,林基澤的女兒也在現場,默默的過濾所有細節,再熱、再累、再苦她都不怕,因為爸爸是她的驕傲,她要帶爸爸回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