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氣爆 失聯黃耀輝無恙

▲放下心中大石,失聯黃耀輝打電話報平安。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的氣爆意外傷亡慘重,一名跟家人失聯的男子黃耀輝,4日證實平安無恙,氣爆發生時他人在朋友家,家人也鬆了一口氣。

黃耀輝79年次,在高雄市凱旋路附近租屋,平常打零工維生,以前每天跟家人聯繫,1日凌晨氣爆發生後卻完全失聯,家人心急如焚。

氣爆發生後,黃耀輝的姐姐3日帶著照片,直接到災民安置中心尋求幫助,透過媒體連線報導,有一位海產店老闆聯繫,他說氣爆當晚疑似看到黃耀輝來吃消夜,有了目擊者指認,也展開搜救行動,希望趕快找到他的下落,4日下午終於找到他人,他打電話向家人報平安。

據家屬透露,黃耀輝今天上午已經打電話向媽媽報平安,最主要原因是這幾天沒有看新聞報導,不知道家人急著在找他,加上自己的手機沒電、訊號不好,今天因為朋友告知家人都在找他,才趕緊打電話給媽媽。

黃耀輝也說,氣爆當時也確如目擊者所說,他是到河南路海產店吃飯,用餐後步行離去,人並未被氣爆波及到,所以平安的到朋友家居住,因此特地跟媽媽報平安,也感謝媒體近日來關心他的安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