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爆失蹤2人恐成灰 消防局:只要家屬同意,搜救到8日

▲高雄氣爆意外,搜救2失蹤者仍無所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氣爆事故造成消防局主任祕書林基澤及瑞隆分隊小隊長劉耀文失蹤,高雄市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長王崇旭今天(4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雖然他們有可能因高溫而被燒成灰,但搜救工作不會放棄,仍鎖定凱旋路、二聖路口,只要家屬同意,搜救工作會持續到8日上午。

7月31日9時起,高雄前鎮區凱旋、二聖路口傳出異味,警消人員會同管線單位人員即前往了解,當時消防局長陳虹龍、主秘林基澤等人都在場關切。有消防局員工表示,看到林基澤往輕軌工地走,但在數起爆炸發生後,就看不見他的人影,另一名失蹤的是瑞隆分隊小隊長劉耀文。

搜救黃金72小時已在4日凌晨0時屆滿,高雄市長陳菊表示,2位失蹤的消防同仁堅守崗位、善盡職責,就算黃金72小時已過,還是會繼續搜尋;王崇旭也表示,今天只剩台南、屏東支援的消防隊員,其他各縣市支援的消防局人員都已撤離,搜救人力吃緊,但還是會撐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