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資中榮金屬爆炸65死 沒有台灣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昆山台資企業中榮金屬製品公司2日發生爆炸,根據初步統計,這起意外造成百人死傷,其中並沒有台籍人士。相關負責人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除了爆炸的車間損毀嚴重,廠區其他部分沒有受損,但工廠可能要停工一段時間。

▲▼工廠發生爆炸,大批消防、救護、警車趕往現場。(圖/取自微博)

上午7點37分左右,中榮金屬的汽車輪圈拋光車間發生爆炸,當地政府初步統計,這起意外造成65人死亡、100多人受傷。據悉,廠內總員工數約500人,只有3名台籍人士,爆炸時都不在現場,所以死傷者中確定沒有台籍人士。

中榮金屬總經理林伯昌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說,除了爆炸的車間損毀嚴重,廠區其他部分沒有太多損毀,但工廠可能要停工一段時間。據指稱,員工情緒及廠區內氣氛還算穩定。

編按:昆山市政府表示,目前已控制(留置、接受調查)中榮金屬兩名負責人,進一步調查具體事故原因。(更新時間16:1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