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沒找到絕不放棄!消防局:將徹夜搜索林基澤、劉耀文

▲消防局宣布今晚的救災工作沒有時間表,直到找到林基澤、劉耀文為止。(圖/記者黃克翔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消防局1日晚間宣布,將徹夜不停工來搜尋失蹤的消防局主秘林基澤、瑞隆分隊小隊長劉耀文,不放棄任何希望,直到找到為止。

林基澤和劉耀文7月31日晚間在氣爆後失聯,地點在凱旋三路與二聖路口,搜救工作已經超過24小時沒有停,雖然下午一度傳出凱旋三路探測出2個生命跡象,可惜後來證實是誤傳。

消防局表示,一直持續用生命探測器在5、6處不同的事故現場探測,如果沒有發現任何生命跡象就用採用怪手開挖,已經做好準備徹夜搜尋,今晚搜救工作沒有時間表,而昨晚被炸毀的7輛消防車都已經吊起送修,以免妨害搜救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