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5秒氣爆「行車記錄器全黑」 《妳聽得到》繼續播

我們想讓你知道…畫面太震撼了...天佑高雄。

▲網友行車記記錄器拍下爆炸前的街道模樣。(圖/翻攝Fat Cat臉書,下圖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天佑高雄!高雄發生史上最嚴重氣爆意外,網友「Fat Cat」的行車記錄器正好拍到三多路上的爆炸瞬間,石塊滿天飛,他事後在臉書驚恐留言說,「我撿到命…要命的5秒…半個市區炸掉了」。

根據「Fat Cat」上傳的行車記錄器畫面,當時他正在等紅綠燈,車上播放周杰倫的《東風破》,等到音樂變成周杰倫的《妳聽得到》,前方路口突然爆炸,瞬間大量石塊砸中車體,行車記錄器畫面全黑,但歌曲仍持續播放。這起大爆炸也波及停在車主前方的一輛小貨車、騎士和路人。

「Fat Cat」事後在臉書PO出新車被砸毀的照片,寫道「恍惚1秒趕快下車跑掉,在我眼前,地板石塊都被炸到天空 」「感謝保佑,看現場真的很可怕很痛心,有人直接被鋼釘刺穿....現場許多人在幫忙救人」;他也PO上影片,直呼「沒看到現場,不會明白多悲慘。」

「Fat Cat」說,他下車後立刻幫忙,看到有人被石塊砸傷,而爆炸前從他眼前行駛而過的3名機車騎士,「有一個掉到壕溝…另兩個…希望有奇蹟」。

▼行車記錄器拍到氣爆瞬間。

▼行車記錄器畫面全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