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氣爆 鄭文燦:難置信災難電影情節在高雄發生

▲高雄前鎮發生重大氣爆意外,道路被炸出壕溝,負責救援的消防車也遭震歪,傾斜在路旁。(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高雄氣爆意外,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1日發出新聞稿表示,他真的很難相信,猶如災難電影般的情節竟在高雄發生,並對不幸罹難者致上最深哀悼,同時向第一線救災人員致敬,更向上天祈求「天佑台灣、天佑高雄」。

鄭文燦指出,3天前桃園蘆竹的台硝工廠才發生爆炸意外,如今又發生高雄氣爆憾事。對此,鄭文燦要求桃園縣政府,必須立即刻啟動公安查核機制,針對縣內的石油設施及液化石油氣管線進行主動、全面性的查核工作,以確保公共安全。

至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原訂2日晚間親赴桃園替鄭文燦及黨籍議員候選人授旗「出陣」,則因高雄氣爆事件取消,擇期舉行。

除對罹難者表示哀悼外,鄭文燦也替傷者加油、打氣,並向投入第一線救災的醫療人員、警義消和國軍弟兄們,以及英勇的高雄市民致敬。

►►【圖集】天佑高雄 氣爆救災與時間賽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