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嗆遲到藐視法庭 江宜樺車隊倒數3分鐘駛入台北地院


▲行政院長江宜樺30日下午2點半因涉嫌殺人未遂等罪以被告身分到台北地方法院說明。(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與警政署長王卓鈞、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黃昇勇、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30日下午2點半因涉嫌殺人未遂等罪以被告身分到台北地方法院說明。現場聚集60、70人要求江宜樺下台,還嗆江宜樺最好不要遲到,否則就是藐視法庭,江的車隊則是在倒數3分鐘內抵達,接著一臉嚴肅步入台北地院。

王卓鈞、黃昇勇也都陸續抵達,方仰寧則是在2點半前都擔任現場指揮官,2點半後才進入法院,陳為廷則哪著大聲公酸說方不是被告嗎怎麼還在這?

▲▼被控殺人罪,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黃昇勇、警政署長王卓鈞、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30日下午到台北地方法院說明。(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