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畏麥德姆風雨和車流 女子在中壢大馬路打坐練功

本報訊

是在練功嗎?麥德姆颱風來襲,狂風暴雨的中壢街頭竟然出現一名女子坐在大馬路中間打坐,疑似是在練功,讓附近居民議論紛紛,加上大雨視線不佳,經過的車輛紛紛閃避,現場險象環生。

這名女子是從今天上午開始,就坐在車流相當大的中美路雙黃線上盤腿打坐,一手橫擺一手高舉、口中念念有詞,吸引民眾圍觀。網友聞訊後紛紛轉貼,有些網友直呼危險,也有網友嘲諷該女應該去瀑布下面練功經驗值才會加倍。(下圖/我是中壢人提供)

附近居民表示,該名女子是附近的街友,疑似患有精神疾病,常在中壢、平鎮一帶活動,雖然時常都會打坐,但在路中間打坐是第一次,經民眾好言相勸後,女子已經自行離開,好在沒有發生意外。

警方表示,女子的危險行為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最重可處2400元罰鍰。(資料來源:我是中壢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