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忙?待會再看 臉書推出「儲存」新功能

 

▲▼臉書推出「儲存」新功能,讓使用者方便隨時讀取過去看到的文章或影片等內容。(圖/取自newsroom.fb.com)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平常上班太忙,常常看到臉書(Facebook)中的有趣動態貼文,卻無法即時觀看,等有空閱讀時,就被訊息洪流淹沒,為了方便廣大使用者,臉書推出「儲存」新功能,可以細細品嘗相關文章或連結,也省去尋找貼文卻找不到的煩惱。

臉書增加此功能的目的為,臉書使用者經常隨時隨地連結此社群網路,但卻只有相當零碎的時間能夠詳讀相關內容,因此「儲存」功能能夠讓人花更多時間使用,並且也增加廣告等生財工具的機會。

軟體工程師詹巴爾沃(Daniel Giambalvo)表示,「現在大家可以儲存在臉書看到的連結、地點、電影、電視或音樂等物件,等有時間再慢慢品嘗。」

臉書「儲存」新功能,也將在未來幾天推出,提供電腦瀏覽器或是行動裝置IOS與Android軟體的用戶使用。

▼影片取自vimeo.com,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