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小米手機4、小米手環實際產品碟照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即將於 7 月 22 日由小米科技舉辦的新品發佈會當中亮相的小米手機 4(MI4),預期以「一塊鋼板的藝術之旅」的形式來介紹,然而這兩天在新浪微博中,有網友曝光了疑似該款手機的實機照片,從背面看起來,確實像是一塊金屬製背板,也跟日前該公司所寄出的實體邀請函形狀不謀而合。

▲即將於 7 月 22 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登場的小米新品發佈會,傳聞將發表小米4、小米手環以及 4G 版本的紅米Note。(圖/記者洪聖壹攝)

綜合中國媒體論述,小米4 將會配備 5.2 吋 2K 解析度的螢幕(一說為 5 吋 1080P 螢幕),搭載 Android 4.4.2 作業系統,採用同步發表的米 UI6.0 (MIUI V6) 使用者介面,高通 Snapdragon 805 四核心處理器(諜照為採用 S801,2.5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3GB,主鏡頭 1300 萬畫素,前鏡頭 800 萬畫素(一說為前鏡頭是 500 萬畫素),支援 FDD-LTE、TD-LTE 等 4G 行動上網。然而這次曝光的產品外觀照片來看,跟日前小米科技所發出的實體邀請函相似度極高,其背蓋確實像是一塊鋼板,至於材質為何還需做進一步確認,不過該產品並沒有開機,所以還沒有辦法確認小米4搭載的最新米UI使用者介面的新功能。

▲在新浪微博曝光疑似小米4的智慧型手機,跟日前小米科技所發出的實體邀請函相似度極高,從照片看起來,其背蓋確實像是一塊鋼板,至於材質為何還需做進一步確認。(圖/取自新浪微博)

▲▼由香港 ePrice 發布的邀請函照片以及與前代互相對照,配備 5 吋螢幕的小米4 機身應該會比較纖薄。(圖/取自 ePrice)

據了解,小米科技預計於 7 月 22 日發表三樣新品,除了小米手機4 以及與它同時現身的米UI 6.0 之外,為搶 4G 市占,還可能發表 4G 版紅米Note 與小米手環,至於先前傳出代稱「銀米」的小米筆電,應該不會在這場發表會現身。詳細情形如何,《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會前往北京,為讀者帶來更進一步的直擊報導。

▲為了提供完整產品生態體系,小米科技在發表小米路由器、小米盒子、小米電視、小米音箱之後,傳聞將發表小米手環,串聯手機、電視、音箱,從曝光的產品諜照看來,該手環沒有螢幕,應該是透過上方的金屬塊觸碰來控制像是音樂播放、選台等相關內容,傳聞售價約人民幣 99 元。(圖/取自新浪微博)

▲除了小米4、小米手環、紅米 Note,外傳還將發表一款「銀米」筆電,外型跟 Macbook Air 相似,不過根據側面了解,該款產品亮相的機會不大。(圖/取自新浪微博)

※資料來源:新浪微博、香港EPRI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