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小米4?小米科技 7 月 22 日發表「4」新品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小米科技董事長雷軍在個人微博宣布,「小米2014年度產品發布會,7月22日。」邀請函上以數字「4」和「一塊鋼板的藝術之旅」,同一時間小米官網也針對小米粉絲釋出相關購票訊息,消息一出隨即在各大論壇傳開,外界猜測,這次可能推出金屬材質的小米4,但是也很有可能是跟 4G 有關的行動產品。

小米科技今年共舉辦了兩次新品發布會,一次發表了小米路由器,一次則是發表了小米平板、小米電視,雖然都讓小米粉絲瘋狂,然而傳聞中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1,2.5 GHz 的小米3S,跟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5 的小米4,都是只見傳聞,不見蹤影。

由於小米科技旗下行動產品,全都沒有支援 4G LTE 頻段,外界認為小米科技一直未發表這兩項產品的原因,就是跟支援 4G 頻段的策略與最新米UI 的操作應用還沒準備好有很大的關係。

而這次小米科技宣布將舉辦新品發表會,地點同樣選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時間訂在 7 月 22 日,邀請函照片上斗大的數字「4」和「一塊鋼板的藝術之旅」,很明確的就是指這次將會發表的新品,就是小米4 以及最新操作介面米 UI 6.0 (MIUI V6)。

 

綜合中國媒體傳聞,小米4 將會配備 5.2 吋 2K 解析度的螢幕(一說為 1080P 螢幕),搭載 Android 4.4.2 作業系統,採用同步發表的米 UI6.0 (MIUI V6) 使用者介面,高通 Snapdragon 805 四核心處理器(諜照為採用 S801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3GB,主鏡頭 1300 萬畫素,前鏡頭 800 萬畫素,支援 FDD-LTE、TD-LTE 等 4G 行動上網。

除了小米4 之外,在微博上也傳出小米科技將會發表 4G 版紅米Note 與小米手環,當然這些訊息都還未得到證實。從官方訊息來看,這次發表會同樣會邀請媒體、合作商跟小米粉絲到場,從售票訊息來看,這次邀請的粉絲人數達到 1000 位,票價 99 元人民幣,可以預見這場發表會,同樣也是以小米粉絲為主的活動,至於詳情如何,相關後續《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會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